米雪一身中空裝入鏡,好身材全都露。(圖/取材自米雪微博)
米雪一身中空裝入鏡,好身材全都露。(圖/取材自米雪微博)

香港資深女星米雪是電視史上第一位黃蓉,身為玉女掌門人的米雪,也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,而米雪近日則難得大秀好身材,只見她以一身中空裝入鏡,身穿亮黃色運動內衣、橘色運動短褲,米雪大秀纖細小蠻腰,令人讚嘆的是米雪馬甲線炸裂,她絕美的身材曲線,完全看不出她已64歲。

米雪連續曬兩動態、解放好身材。(圖/取材自米雪微博)
米雪連續曬兩動態、解放好身材。(圖/取材自米雪微博)

米雪昨在微博大解放,連續曬兩動態、解放好身材,只見米雪都身穿運動內衣搭配貼身短褲,米雪大秀纖細蠻腰和一雙長腿,更吸睛的是米雪的馬甲線炸裂,米雪的好身材根本是少女無誤。

其實米雪一身中空裝是為了運動,她也發文提到:「練跑時穿上繽紛彩衣,加倍精神好,充滿能量,跑得特別~爽!」,而米雪運動之餘也不忘訓練自己「加緊鍛鍊~背肌,腿肌」,不難看出她對自己的身材要求超嚴格。

其實米雪是電視史上第一位黃蓉,這部戲創下香港首個百萬收視紀錄,讓當時剛踏入的米雪因此一炮而紅,米雪因此擁有最美黃蓉、國民美魔女的稱號,也奠定她的玉女地位,而如今保養有術的米雪還是外界公認的美魔女,沒說真的看不出她已64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