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冬冬前男友尹子維是女星胡燕妮的兒子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;中時資料照片)
徐冬冬前男友尹子維是女星胡燕妮的兒子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;中時資料照片)
尹子維發文。(圖/翻攝自尹子維Terence微博)
尹子維發文。(圖/翻攝自尹子維Terence微博)

有35E好身材的大陸女星徐冬冬被封為「大陸第一美胸」,去年她與大她15歲男星、胡燕妮的兒子尹子維分手,最近網傳尹子維送千萬豪宅,讓徐冬冬拍戲結束後有地方可以休息,但徐冬冬否認,尹子維也開腔,寫下:「只想你美好,一直支持你...」,對前女友的深情溢於言表。

30歲徐冬冬過去被封為「晶女郎」,曾拍攝電影《賭城風雲III》、《追龍》,外型性感的她兩年前宣布死會,大方認戀45歲尹子維,去年卻閃電告吹,近來兩人頻傳復合,還被拍一起出現在機場,徐冬冬澄清兩人說好當永遠的朋友,「朋友有時會遇到同一部戲,一起搭飛機,都很正常」。

近日媒體報導,尹子維在寧波東海某影城附近砸了500多萬人民幣,約2116萬台幣,買了海景別墅,送給在當地拍戲工作的徐冬冬,女方第一時間否認:「他是很好的人,沒復合,沒有收,謝謝​​​​」,尹子維雖沒指名對誰說話,卻也寫下:「只想你美好,一直支持你...」,似乎仍關心前女友。

對此,網友說:「很難得的感情」、「這是對徐冬冬說的吧」、「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,真好,我們也會一直支持的」。而徐冬冬最近人紅是非多,昨(8日)曬出毀謗她網友寫的道歉函,徐冬冬強調:「這是近一年的最後一次沒讓對方賠償,近期所有惡意中傷詆毀的文章,造謠不是零成本,接下來的所有不會再心軟…希望大家理解。感謝。」呼籲網友別再造謠,否則後果自負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