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翠雯有32E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mangielo IG)
羅翠雯有32E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mangielo IG)

26歲工展小姐冠軍出身的女星羅翠雯有32E火辣身材,又因為外型甜美,有「翻版鄧紫棋」之稱,最近她參加靈異節目《鬼同妳上位》人氣直飆,接受港媒專訪時她不如其他女神害羞避談感情事,甚至大聊房事,直言剛跟前一個男友分手,主因是性生活不協調,「一個月才一次,我當然不行」。

羅翠雯過去參加過亞洲小姐選拔,但沒入圍,後來在第48屆公展小姐獲得冠軍及最具才藝獎,今年她參加節目《鬼同妳上位》擔任參賽者。據《東網》報導,受訪時她也十分直率,坦言剛跟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,主因和欲求不滿有關,一個月才「開機」一次。

羅翠雯認為,情侶間發生關係會讓感情更好,至少一星期也應該要有一、兩次,她也分享私下會跟閨密討論床事,增加情趣也讓男友對她保持新鮮感,但也不需要每天都來新招,想法十分開放,而話鋒一轉她說,自己小時候其實是膽小的類型,在地鐵上遇到性騷擾都默不吭聲,還會幫對方想「可能只是不小心的」。

在演藝圈打滾了幾年,羅翠雯承認遇過「潛規則」的邀請,對象有香港人、也有台灣人,有人說要買房子送她,還有人開價100萬港幣(約370萬台幣)要求陪吃飯,但她清楚才不可能只有吃飯這麼簡單,所以都一笑置之婉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