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、鄧超是大陸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孫儷、鄧超是大陸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孫儷搭檔趙又廷的新戲《理想之城》在日前開播,丈夫鄧超也積極為老婆宣傳,就有網友曬出趙又廷和孫儷親密戲的劇照,果真還釣出鄧超回應:「怎麼都不戴口罩」,引發網留言討論,紛紛虧鄧超吃醋了。

孫儷搭檔趙又廷演出職場劇《理想之城》,孫儷在劇裡是職場小蝦米,飾演建築造價師,趙又廷則飾演建築公司的菁英,兩人在劇中有不少職場劇情和感情戲,寵妻鄧超也不忘為孫儷宣傳新戲,他日前就在微博發文:「打擾了,我跟你們看的是同一個《理想之城》嗎?」吸引網留言討論,還有人曬出趙又廷和孫儷親密戲的劇照,讓鄧超直呼:「怎麼都不戴口罩」,引發網虧鄧超吃醋了,還有網友留言問:「你和我們看的都是同一個老婆」,釣出鄧超回應:「我記住你了」。

鄧超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鄧超微博)
鄧超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鄧超微博)

其實在新戲開播前,鄧超就積極為孫儷宣傳:「孫儷老師的新戲明天開播了,大家有什麼想問她的盡管問我,我24小時在線」,還招來酸民留言:「又蹭你老婆熱度嗎哈哈哈」,對此,鄧超也正面回應:「她值得」,3字超寵妻回覆,高EQ完勝酸民。

孫儷雖然作品量少,但每部戲都叫好又叫座,尤其以《後宮甄嬛傳》、《羋月傳》、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、《安家》等戲,再創事業高峰,孫儷這回在新戲雖然不是霸氣、強悍的角色,不過她這回詮釋職場背鍋小蝦米,一路蛻變成長,也讓外界都很期待孫儷的新作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