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特戴蒙為躲避粉絲,竟然邂逅酒保露西娜,聊個天竟然娶了老婆。(圖/達志影像)
麥特戴蒙為躲避粉絲,竟然邂逅酒保露西娜,聊個天竟然娶了老婆。(圖/達志影像)

坊間總說「愛情不能強求」,確實多交際可能脫單,可要遇到情牽一生的真愛,可能愛情小說的浮誇情節有那麼點參考價值,本身優質是不夠的,多少帥哥美女在情路上跌跌撞撞遇到爛貨,擁抱愛情終歸得有些運氣,好萊塢男神麥特戴蒙的婚姻,就是誤打誤撞來的。

昔日被認為是好萊塢最美愛情的艾佛利克(Ben Afflect)跟珍妮佛嘉納(Jennifer Garner),結婚10年、生了3個子女,不時被拍到一家三口幸福出門的模樣,但感情說斷就斷,如此登對的明星夫妻檔就此分道揚鑣,但好哥兒們麥特戴蒙就不同了,他也差不多時間結婚,但多年來夫妻倆無風無雨,甚至沒有緋聞,可能是因為麥特牽手一生的對象,是個徹頭徹尾的圈外人。

當年麥特戴蒙(Matt Damon)在邁阿密拍攝《當我們黏在一起》時,已走紅的他被一群瘋狂粉絲追著跑,情急之下大明星轉身躲進一間當地的酒吧,就跟吧檯裡的調酒師露西娜聊了起來。

這隨機一聊不得了,兩人發現彼此超契合,小倆口交往2年後,露西娜發現自己懷孕,他們低調在紐約登記結婚,之後愛妻又給他添了2個女兒,2013年,麥特戴蒙有感於太太對家庭的付出,決定好好補償愛妻,斥資3千萬包下加勒比海聖路西亞島上的豪華度假村,再度交換誓言,給老婆大人一個浪漫盛大的海島婚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