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佛羅培茲官宣復合班艾佛列克。(圖/翻攝自IG)
珍妮佛羅培茲官宣復合班艾佛列克。(圖/翻攝自IG)

好萊塢女星「翹臀珍」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,24日度過52歲生日,她在IG曬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歡慶,更讓人驚喜的是,還有她和舊愛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甜蜜擁吻照,正式官宣復合,短短不到1天,就吸引超過540萬人按讚。

珍妮佛羅培茲在IG寫下「今天是我的生日,52歲了…」,並曬出一系列辣照,只見她穿上比基尼,外披復古圖騰罩衫,在遊艇上開心擺拍,完全勻稱身材,根本看不出已經52歲,尤其她超兇上圍瞬間離鏡頭超近,畫面相當惹火。

珍妮佛羅培茲52歲身材仍超火辣。(圖/翻攝自IG)
珍妮佛羅培茲52歲身材仍超火辣。(圖/翻攝自IG)

而最讓網友驚喜的是,她曬出和小班擁吻照,看起來相當甜蜜,這是兩人傳出復合以來,她第一次自己曝光親密合影,短短不到12小時,就吸引了超過540萬人按讚祝福。

珍妮佛羅培茲當年和小班熱戀消息轟動全球,更一度訂婚約,卻在2004年黯然分手,之後兩人各自嫁娶生子,兜兜轉轉多年後,現又世紀復合,英媒更爆料,這次他們重新在一起,感情更升溫,不僅時刻黏一起,甚至決定同居,也讓外界看好他們修成正果,不過他們似乎認為不用法律約束彼此,而珍妮佛羅培茲在先前訪問中,雖然沒提到小班,但也表示,「現階段是最好的時光,是我生命中最好時光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