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斯確定繼續留在尼克打球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羅斯確定繼續留在尼克打球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根據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3日搶先爆料,「飆風玫瑰」羅斯確定將以3年4300萬美元續留尼克,完全不給這名老將任何出走機會,尼克也把諾爾、柏克斯兩人留下,甚至從塞爾提克那邊挖來正在打東奧的法國籍後衛佛尼爾,雙方簽下4年7800萬美元合約。

尼克上季擺脫爛隊形象闖進季後賽,主因除了蘭道爾、巴雷特兩名主力爆發,更因板凳擁有羅斯坐鎮,羅斯上季場均14.7分、4.2助攻與2.6籃板,無論先發或替補都很好用,完全不像是一名征戰NBA已有13年的老將,尼克當然想把他留下。

隨後尼克在自由市場開放這一天,繼續把後場戰力升級,找來目前在東京奧運表現出色的佛尼爾加盟,佛尼爾上季場均15.4分、3.6籃板,三分命中率4成33,算是一名相當優質的外圍射手,不過有了他的加盟,尼克可能把原本打得分後衛的巴雷特,改成主打小前鋒位置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