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佛羅培茲(右)曬出和班艾佛列克的熱吻照。(摘自IG)
珍妮佛羅培茲(右)曬出和班艾佛列克的熱吻照。(摘自IG)

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和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,小班)分手長達17年後,日前傳出舊情復燃,屢被拍到親密同框照,不過雙方皆未回應,她25日歡慶52歲生日,開心在IG曬出多張比基尼照,最後1張更是2人的熱吻照,正式宣布復合。

珍妮佛羅培茲昨搭乘私人飛機抵達法國聖特羅佩,班艾佛列克租下價值1.3億美元(約為台幣36.7億元)的豪華遊艇帶她出海,從分享的影片中,可以看見沉浸在愛河中的她,心情相當好,開心在甲板上擺出各種性感姿勢,而她年過半百也不愧對「翹臀珍」封號,靠健身維持火辣身材與緊實的肌肉線條。

珍妮佛羅培茲和班艾佛列克2002年7月開始交往,同年11月訂婚,但卻在2004年1月取消婚約,2人在各自結束戀情後,再次重聚了,據身邊消息人士透露:「珍妮佛對班很認真,一切都在順利進行中,她已經很久沒有看起來那麼開心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