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上個月16日在住處猝逝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小鬼上個月16日在住處猝逝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小鬼黃鴻升上個月16日在家中猝逝,享年36歲,好人緣的他讓演藝圈好友不捨追悼,而與他生前感情極好的妹婿SAM,更在中秋節前夕將小鬼肖像刺在身上,讓無數網友直呼好感動。

小鬼妹婿日前在IG曬出一組刺青照,只見他將小鬼生前帥氣模樣刺在身上,並標註了小鬼的IG帳號,接著更寫下「Forever」,藉此永遠懷念他的模樣以及緬懷其精神,而這篇PO文短短時間吸引上萬人按讚,並紛紛留言:「一家人感情真的很好,鬼哥永存在大家心中」、「一家人的感情真的很好,我們也很想很想他」、「鬼哥一直都在,一直沒有離開過」。

小鬼妹婿跟小鬼認識13年,兩人的好交情不在話下,之前小鬼猝逝後,他曾PO文表示:「他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好的老闆,朋友,哥哥,家人,我們一直相互扶持讓AES更好」,更允諾小鬼原本今年預計的所有計畫,都會一一執行完成,並且讓更多人知道AES,也會將他的精神延續下去,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不要擔心。

此外他強調會把家人照顧好,只是不知道怎麼告訴兒子舅舅已經逝世,光想到兒子會有多想他就忍不住落淚,最後仍擦乾眼淚表示:「葛格我們愛你,你不要那麼辛苦了,好好在天堂上開心地休息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