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勁夫近照曝光(右圖右)。(圖/翻攝自蔣勁夫、會火微博)
蔣勁夫近照曝光(右圖右)。(圖/翻攝自蔣勁夫、會火微博)
蔣勁夫去年被拍跟Julieta約會,後疑因家暴分手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)
蔣勁夫去年被拍跟Julieta約會,後疑因家暴分手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)

29歲男星蔣勁夫過去有「胡歌接班人」封號,2年前他家暴日籍女友被抓,還將對方打到流產,後來他另結新歡,與烏拉圭籍女友Julieta逛迪士尼樂園被拍,認戀4個月後,Julieta又控被蔣勁夫掐脖子,蔣勁夫為此演藝圈工作全無。最近網上曝光一張近照,可見原本給人書生形象的他狂練肌肉,整個人變超壯,網友則虧替他下任女友擔心。

蔣勁夫曾演出電影《分手合約》、電視劇《步步驚情》等,2012年出道的他原本星路看好,2年前大翻船被日本女友中浦悠花控告家暴,不僅打掉女方牙齒,還害對方小產,蔣勁夫隨後被日本警視廳巢鴨警署以涉嫌傷人的嫌疑逮捕,經過兩周調解後,女方願意和解,檢方也不起訴並驅逐蔣勁夫回湖南。

去年4月蔣勁夫被拍和新女友Julieta到上海迪士尼約會,蔣勁夫私下和朋友認戀,沒想到不到半年,Julieta被網友問出遊怎麼不找蔣勁夫?Julieta氣回:「越遠越好」,後來在IG回應先前蔣母看到她的傷疤,第一反應不是問她還好嗎?反丟出4字:「請不要說」,蔣勁夫則全盤否認,透過律師澄清:「我做的,我認,我沒做的,我也不想被冤」。

昨網上流傳一張蔣勁夫近照,可見他剃了平頭在健身房裡跟另一名男子合影,兩人都穿著黑色緊身上衣,手臂之壯幾乎要把衣服撐爆,網友諷刺說:「又可以打女友了」、「感覺一拳可以打爆別人的腦袋,害怕」、「知道他家暴女友後,就不喜歡他演的戲了」、「現在看到他一言難盡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