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和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交往一週年。(圖/iam_joechen IG)
陳喬恩和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交往一週年。(圖/iam_joechen IG)

41歲女星陳喬恩參加大陸戀愛實境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2》,和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配對成功後交往,兩人公開戀情之後越愛越大方,近來更在IG曬出甜蜜合照慶祝交往1週年,閃瞎所有粉絲。

陳喬恩在IG曬出與男友曾偉昌的甜蜜合照,表示:「一年很長也很短,一年可以改變很多,世界改變了,很多人離開了」,接著有感而發呼籲所有人「珍惜每一個溫柔的時刻,珍惜每一個愛著我們,我們也愛著的人,感謝所有的失去和得到」,而交往一週年的兩人,原先似乎預定要去蘭卡威慶祝,但礙於疫情影響只能作罷,不過仍不忘甜蜜放閃:「但是很慶幸我們在彼此身邊,一週年快樂」。

對此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:「美好的人就應該和美好的人在一起」、「平凡簡單,珍惜擁有的一切就是幸福」、「看到你們幸福的样子,我都被甜到了」。

愛的大方的兩人,今年520時也順應熱潮跟著放閃,陳喬恩分享和男友過節照片,甜蜜寫下:「第一個520,走木的曾先生,簡直開竅了,哈哈哈」,此外更曬出男友背影照寫道:「下班回家喝湯的背影」,似乎暗示兩人已同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