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小三」韓素希低胸上衣 轉身背部全空洩雪白嫩肌(圖/IG@biotherm.kr)
「最美小三」韓素希低胸上衣 轉身背部全空洩雪白嫩肌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南韓25歲新生代女演員韓素希,今年以韓劇《夫妻的世界》打響名號後人氣瞬間暴漲,廣告代言紛紛找上她。近日,她更擠下女團拿下知名保養品品牌代言在網路上釋出一系列形象照,雪白的肌膚吸引大批粉絲的目光。

韓素希在2017年出道後,陸續在《重逢的世界》、《百日的郎君》、《Abyss》等劇中演出,後來接下《夫妻的世界》的「小三」呂多景一角後,便以精湛的演技獲得觀眾注意,加上在劇中與資深女星金喜愛的多場對手戲,都令觀眾恨得牙癢癢成功打開知名度;加上空靈的美貌與女星宋慧喬相似的臉蛋,使她有了「小宋慧喬」及「最美小三」的封號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한소희(@xeesoxe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在7月份公佈的2020女星廣告代言中,韓素希的名次不僅快速超越前輩全智賢與宋慧喬,還接連拿下不少國際知名品牌代言,像是不久前接下的全球美妝品牌L'Oreal Paris,近日她又被保養品牌韓國碧兒泉(Biotherm)相中成為新一季代言人。

在公開的照片中,她穿著細肩帶白色上衣秀出致命天鵝頸,配上甜美的笑容電暈一票粉絲;韓素希也在個人IG上公開當時的側拍照,一轉身才發現背部全空無暇美背一覽無遺,立即吸引超過43.5萬人按讚,紛紛留言「太美了」、「笑容真好看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한소희(@xeesoxe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