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至成今年2月和結縭21年的老婆羅若云鬧離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董至成今年2月和結縭21年的老婆羅若云鬧離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藝人董至成今年2月和結縭21年的老婆羅若云鬧離婚,因為卡在財產分配談不攏,因此還未簽字,協商多月後,今(21日)他在錄製《星光歡樂城》時透露,已經和羅若云談好了,目前等看時辰挑日子,就會正式離婚。

因為董至成購買的住家、房地產及店面都登記羅若云名下,險遭「淨身出戶」的他,也曾在節目上喊話,希望別讓他人財兩失,本來羅若云希望財產分成3份,夫妻2人加兒子,但董至成不願意,堅持要平分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董至成今表示,財產確定會分一半,之前爆出房子跟店面價值上億,因此他至少可分得5千萬財產,而學費會幫兒子出到18歲,他也笑稱自己現在有錢了,目前在看日子,就會正式簽字離婚。

本來轉往大陸發展的董至成,因為疫情關係,無法賺人民幣,因緣際會下轉戰直播平台,沒想到闖出名堂,敢玩敢言加上搞笑形象,創下驚人流量,每月收入能達6位數,雖然不比在大陸的收入,但他已很滿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