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曾在節目吐實親子關係,跟爸爸關係尤其緊密,連薪水都全部上繳給爸爸管理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小鬼曾在節目吐實親子關係,跟爸爸關係尤其緊密,連薪水都全部上繳給爸爸管理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本月16日猝逝,被發現倒臥北投自宅的浴室門口,警方及急救人員到場後發現他已死亡多時,經解剖驗屍後判定死因為主動脈剝離,年僅36歲猝逝的消息,讓家屬、朋友及粉絲都難以接受。

小鬼驟逝的消息來得突然,家屬強忍悲痛置辦了追思靈堂供大家弔唁,眾多親友到場後除了淚憶小鬼外,都表示很擔心黃爸爸的狀況,連日來的報導也可得知,黃爸爸自事發後一直守在兒子身旁,連遺體解剖相驗時都不曾離開,親力親為處理孩子的後事,讓人看了格外不捨。

而小鬼過去接受《台灣亮起來》訪問,曾親吐跟爸爸的親子關係,他透露自小父母離異,爸爸跟奶奶一手拉拔他跟妹妹長大,一家人始終生活在北投,而他當藝人也是一個因緣巧合,透露爸爸原本是想將他栽培成高爾夫球選手,沒想到後來會進演藝圈發展。

小鬼笑稱,雖然自己外表看起來叛逆,但「我真的超乖的!」,談起跟爸爸相處,他從不會跟家人頂嘴,雖然從小學業成績普普,但算是中規中矩的學生,而入行當了藝人,小鬼的薪水都上繳給爸爸管理,自己每個月領5萬當生活雜支,跟家人之間關係非常親密,還曾經開心帶外甥上《綜藝玩很大》,如今驟然與世長辭,讓人想到他的爸爸、妹妹,不禁心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