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小瓜悼念小鬼遭酸蹭熱度,讓他氣炸開槓酸民。(圖/翻攝自IG)
嘻小瓜悼念小鬼遭酸蹭熱度,讓他氣炸開槓酸民。(圖/翻攝自IG)

小鬼黃鴻升猝逝,震驚娛樂圈和粉絲,許多藝人朋友紛紛發文緬懷,嘻小瓜也連續好幾天PO文悼念,未料卻被部分網友酸他蹭亡者熱度,讓他忍受不了硬起來反擊,氣呼:「該去死的是你們。」

在小鬼被發現猝逝那天,嘻小瓜曬出兩人合照,回憶他們一起工作的點滴,謝謝小鬼對他的照顧,沒想到引來一些網友酸言酸語,甚至說他蹭熱度搏關注,而今(20日)嘻小瓜就在IG貼出一張黑底白字圖開嗆:「我就是小咖,怎麼了,在你們酸民眼裡,小咖不能有權利哭泣?不能發文感傷?你們這群廢物才是最該去死的那群人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嘻小瓜(@kuakua_0629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嘻小瓜在文中怒罵:「該去死的是你們酸民而不是我們!」表示自己為社會付出,為夢想前進,接著怒槓酸民:「你們呢?只會在鍵盤打自以為是的言論自由,我只能說,你們只是人生不滿足才發洩到網絡或者別人身上,你們好可悲!」。

嘻小瓜透露雖然不該情緒化罵髒話,但認為自己無需忍受網路霸凌,才決定硬起來反擊,不少粉絲就留言替他打氣「加油 不用理會那些莫名其妙的東西」、「做自己最重要,把握當下、珍惜身邊重要的人事物」、「我們做我們覺得對的事就行了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