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泰希「婚姻實況」遭爆料 Rain一句話閃到朴軫永傻眼(圖/IG@lacloud.official)
金泰希「婚姻實況」遭爆料 Rain一句話閃到朴軫永傻眼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南韓40歲知名女星金泰希,2017年與男星Rain(鄭智薰)結婚後接連生下2個寶貝,婚姻生活相當甜蜜。近日,JYP老闆朴軫永受邀登上Rain的YouTube頻道時,忍不住爆料金泰希與Rain私底下的「婚姻實況」,回憶起與金泰希的對話,沒想到竟閃到朴軫永不知道該如何回應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金泰希大學時期以廣告模特兒出道後,便以清新的「自然美」聞名,加上首爾大學的學霸身份,吸引大批粉絲的喜愛。轉戰戲劇圈後,陸續推出《愛在哈佛》、《特務情人IRIS》、《為愛而生 張玉貞》、《龍八夷》等高收視作品,奠定戲劇女神的地位。即使2017年宣布與Rain結婚並生下兩個女兒暫別螢光幕2年的時間,今年復出電視劇《哈囉掰掰,我是鬼媽媽》同樣引起話題,人氣絲毫不受影響。

而對於婚姻生活始終相當低調的他們,近日卻遭到多年好友JYP老闆朴軫永公開兩人的「真實婚姻現況」。朴軫永近日受邀登上Rain所經營的YouTube節目,聊到不久前遇到金泰希時竟「被她嚇一跳」。

他在節目中不好氣的對著Rain說「雖然我很愛你、粉絲也很愛你,但她竟然跟我說『世界上怎麼會有人這麼帥,這個人還是我老公』,她好像完全看不到你的缺點而繼續跟你生活」,Rain聽到後也不好意思的掩面露出微笑,朴軫永接著爆料「我們智薰是真的很帥沒錯,但你不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啊!」,而Rain則解釋「她確實蠻純情的,但我给了她足夠的信任感」,超閃的對話再次讓朴軫永瞬間說不出話來,只傻眼回了一句「喔….」笑倒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表示「朴軫永吃了一嘴狗糧」、「閃到人家想下車了,哈」、「這對夫妻真的很恩愛耶」。

金泰希「婚姻實況」遭爆料 Rain一句話閃到朴軫永傻眼(圖/YOUTUBE)
金泰希「婚姻實況」遭爆料 Rain一句話閃到朴軫永傻眼(圖/YOUTUBE)
3:28秒處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