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心艾因拍攝周杰倫《天台》MV出道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李心艾因拍攝周杰倫《天台》MV出道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李心艾整個人腫一大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李心艾整個人腫一大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因拍攝周杰倫《天台》MV出道的大陸女星李心艾,以「J女郎」身分受到矚目,但新聞不斷的她,先後爆出和林俊傑緋聞、潛規則床照等,近日她又因近照曝光引起熱議,原來是因為她整個人腫了一大圈,網友驚呼「根本認不出來」。

李心艾是中俄混血,當時在《天台》亮相就被周杰倫讚「相當驚為天人」,還和林俊傑(JJ)傳過緋聞,雙重「J女郎」身分,讓她受到關注,之後在陸劇《錦繡未央》飾演反派「李長樂」,也讓觀眾印象深刻。

不過當時她臉小、身材纖細,久未露面的她,近日PO出一段影片,整個人卻腫了一大圈,臉圓了不少,上半身更是豐滿厚實,有網友推測她至少胖了20公斤,但她依舊快樂拆零食吃,直喊:「我要追求快樂,我就不減肥。」

但被旁人阻止準備進劇組拍攝了,需要減肥了,她只好放下零食,開始一連串健身運動,並向粉絲喊話:「你們要監督我減肥。」其實她也坦言自己是易胖體質,不過網友也認為,胖了也是另一種美,「明星就是胖著玩,只要不拍戲想吃什麼吃什麼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