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愛雅和許孟哲2017年分手,至今仍單身。(圖/FB@張愛雅)
張愛雅和許孟哲2017年分手,至今仍單身。(圖/FB@張愛雅)

32歲女星張愛雅(原名:張艾亞)過去和許孟哲交往3年,一度論及婚嫁,未料卻在2017年分手,隔了兩年許孟哲已升格人夫人父,張愛雅仍孤家寡人。她近日錄《星光歡樂城》,被問到對舊愛的看法,作勢離場2次,搞笑地說:「第3次我真的不會回來了!」

張愛雅和許孟哲2015年公開認愛,郎才女貌的組合曾被外界看好,但男方面對父親過世後,全心全意將心思放在工作,兩人才走上分手一途,沒想到兩年後舊愛已另組家庭,張艾亞之後的態度轉趨為反對公開戀情,原因就是常被問對許孟哲感情的看法。

許孟哲分手張愛雅,2年後娶趙孟姿。(圖/FB@張愛雅、許孟哲)
許孟哲分手張愛雅,2年後娶趙孟姿。(圖/FB@張愛雅、許孟哲)

她最近從大陸拍戲回台,錄影後被媒體問到「有看到孟哲的孩子了嗎?」馬上變臉作勢離席,拱手直呼:「我先走,祝福,恭喜,掰掰。」張愛雅之後再折返,透露想買房的因素之一是有結婚打算,不過還沒遇到適合的人,即便身邊有3個追求者,年齡落在35到40歲的生意人,但都沒有動心,表示年紀大了會考慮的層面更多了,會以父母喜歡為重。至於是不是受到前任影響,張愛雅再度走人,「你們一定寫我走1次、2次,第3次我就不回來囉!」

張愛雅被問到擇偶條件,她坦言不會很在意經濟條件,認為價值觀相近為首要條件,由於在台灣時間少,她也較少有機會遇到圈內人,未來不考慮交圈內男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