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中空裝現身海邊 鎖骨瘦到腹肌神凍齡(圖/IG@aimeeyunyunsun)
孫芸芸中空裝現身海邊 鎖骨瘦到腹肌神凍齡(圖/IG@aimeeyunyunsun)

微風廣場董娘孫芸芸外型姣好、身材緊緻,自從21歲嫁給富二代廖鎮漢之後,兩人育有1子1女,一家人感情甜蜜,堪稱人生勝利組。孫芸芸縱使當了媽依舊不減女人味,多年來憑藉美貌實力受封「台灣第一名媛」,近日,她前往海邊替自家品牌拍攝宣傳照,身穿一套中空設計的火辣裙裝,緊緻鎖骨及腰線看起來十分性感。

照片中,孫芸芸佩戴自家 YUN YUN SUN Jewelry marrakech系列的手鐲跟耳環,搭配 Ambush 與 Bvlgari Serpenti 聯名的黑色限量包款,澎澎袖的平口上衣讓她纖細的體型看起來更骨感,鎖骨線條深到不科學,一雙大長腿更是零贅肉又緊緻,令人相當稱羨。

由於孫芸芸的比例好,因此絲毫看不出實際身高只有163cm,粉絲們看了也紛紛狂讚:「真的不會老的嗎?」、「你還讓不有人活啦」、「想買耳環了」、「太美!太敬業了!感覺你都快被風吹走了」等,面對粉絲們的喜愛,她也表示:「其實風大到眼睛都快睜開不開。」更一一親自回貼愛心表情符號回應,面對讚美顯得相當心花怒放。

孫芸芸在今年5月才剛過42歲生日,年過40依舊保養功夫一流,舉手投足都藏不住少女氣息,甚至先前與20歲女兒廖思惟同框,也被大讚「看不出來誰是媽媽」,每當受邀出席各大時尚場合或是派對,總能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