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和女兒廖思惟。(圖/IG@孫芸芸)
孫芸芸和女兒廖思惟。(圖/IG@孫芸芸)

台灣第一名媛、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早婚早生,43歲就有一位21歲的漂亮大女兒廖思惟(Trinity),去年母女倆一同出席微風尾牙活動,高顏值及神基因驚艷眾人。近日,孫芸芸在社群平台曬與女兒的合照,被網稱讚:「太美了,好像雙胞胎!」

孫芸芸16日在IG上傳一張母女最新合照,從標記的帳號和兩人配戴的飾品,應該是為孫芸芸的自創品牌拍攝時尚照,畫面中,兩人化著清淡妝容,身穿一模一樣的黑色低胸背心,雙雙躺下凝視彼此,拍攝視角正好是由上往下,一眼就看出母女的神仙美顏和好身材,短時間就吸引超過2.5萬網友按讚、留下100多則留言:「我的天啊!這是你的雙胞胎?太美了」、「多麼漂亮啊」、「是姊妹吧」、「女兒漂亮又有氣質,長相完全拿到爸爸媽媽的優點」、「根本像雙胞胎」。

孫芸芸曬跟廖思惟的母女照,被網友稱讚很像雙胞胎。(圖/IG@孫芸芸)
孫芸芸曬跟廖思惟的母女照,被網友稱讚很像雙胞胎。(圖/IG@孫芸芸)

今年21歲的廖思惟自從在去年公開亮相後,便積極地經營社群平台,像是IG、小紅書和YouTube,更大方秀出自己沒化妝的真面目,吹彈可破的好膚質令人稱羨。不過人紅是非多,難免會招來酸民評頭論足,最近她換了新髮型,染可可奶茶漸層色+燙微捲,想不到遭到某網友嫌棄:「染了顯老,還是自然髮色有氣質」,廖思惟看了非但沒動怒,反而傳了一個笑哭的表情符號,回應:「我就是跟他說我要一個沒有氣質、顯得老的頭髮色,你太厲害了…」,被網友盛讚EQ太高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