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親曝渣男具備的3大要件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徐若瑄親曝渣男具備的3大要件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徐若瑄日前推出新歌《再見錯的人》,分享抓姦某任男友偷吃小三的經驗,至今這個畫面仍在腦海無法抹去,從那次經驗後便記取教訓,她也分析3項男生劈腿前兆,強調有這些跡象就代表感情路上可能有小三存在。

徐若瑄分析出3項男生劈腿前兆,第一就是傳訊息或打電話始終找不到對方,得到的理由都是手機放在房裡,或者是忘記帶出門,聽起來雖合理,都思考起來都不太對勁,第二就是男生非不擅長記節日,若愛你會將每個節日放在心上,除了送禮物還會設計許多浪漫橋段,而不是事後才頻頻道歉忘記了,最後則是常窩在廁所裡面,不僅會帶手機進去,而且使用頻率很長,有上述跡象都要特別注意。

徐若瑄日前分享過往遇到渣男經驗,她表示男友明明在家卻謊稱不在,後來按門鈴請男友開門時,門一開就有泡完澡的味道往臉上噴過來,當時即便全身發抖仍鼓起勇氣走進去,果然如預想的看到小三就在裡面,當下就毫不留念轉身走人,也告別這個渣男,不過這個畫面至今仍無法從記憶中抹除。

日前徐若瑄在臉書標記鍾瑶嗆聲「妳真敢」,當時鍾瑶發文「我們相愛與你何干」,讓人猜測與男友曹晏豪是否情變?後來才得知兩人是在新歌《再見錯的人》MV,分別飾演被渣男欺騙的正宮、小三,在臉書隔空喊話就是呼應這段三角關係,果然也掀起網友討論熱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