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藹蔚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李藹蔚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馬來西亞網紅李藹蔚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因曾上《綜藝大集合》爆紅,不過近日卻因為情事登上PTT,她也親上火線承認是故事中女主角,但否認內容,並反控前男友假面,揭穿兩人分手原因。

李藹蔚前男友的朋友在PTT發文,指控她房租12000卻只付2000,還劈腿和學弟在一起,對此,李藹蔚也親自在社群回覆,表示和前男友有複雜的金錢糾紛,房租方面因為還是學生,她認為租個7、8000的房子久好,但男方堅持要3房1廳。

本來說會家教學生學琴,結果入住後也沒有,不僅她先墊的房屋押金4萬元也拿不回來,男方更會用各種理由向她要錢,然後拿去買昂貴的非必需品。她也透露分手原因,其中一個是為了樂團經費,前男友找到一個大哥拉贊助。

沒想到大哥是把他們帶去酒店陪酒、應酬,她不想去,大哥便要她的前男友做選擇,看他是要選李藹蔚放棄贊助,還跟李藹蔚分手,結果前男友選擇要樂團,讓她得知後很傷心。而除了金錢糾紛外,她受不了還有性方面不合。

兩人交往3年期間,她就尿道感染3次,且前男友很喜歡在半夜求歡,並要求她帶上黑色放大片,更讓她傻眼是,第一次收到男方禮物,竟是100多塊錢的便宜跳蛋。另外前男友同時和多個女性來往,還對外宣稱處男,想花錢去嫖妓破處,但他實際上就是個「愛打砲的基督徒」。

李藹蔚自認不是稱職女友,但前男友很喜歡在她爆紅候跑出來鬧事,她也向對方喊話,「我為我過去對你不好的地方道歉,但我已經放下很久了,希望你也能夠早日放下,找到適合的人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