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昊森(中)看完電影感動落淚,法比歐(左)和曾敬驊趕緊安慰他。(氧氣電影提供)
陳昊森(中)看完電影感動落淚,法比歐(左)和曾敬驊趕緊安慰他。(氧氣電影提供)

青春愛情電影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26日舉行媒體試片,主要演員陳昊森、曾敬驊、邵奕玫、法比歐出席觀影,片中飾演「張家漢」的陳昊森映後哭到語塞,「謝謝大家,疫情延後了電影上映的檔期,我真的好想念張家漢,也好想念大家!」片中陳昊森和曾敬驊有虐心的戀情,曾見到陳落淚,給他一個擁抱,並遞上面紙。

陳昊森片中有一場和曾敬驊講電話難過痛哭的戲,偏偏哭戲是他的罩門,「從小媽媽就要我沒事不許哭,我只有聽到媽媽叮嚀和幫我加油的聲音才會忍不住落淚」,一旁的監製瞿友寧說:「所以拍到我覺得他情緒滿了的時候,就請現場播放預錄好的他媽媽對他講的話。」陳昊森聽到媽媽的聲音果然淚如雨下。至於七夕情人節,陳昊森和曾敬驊都表示目前沒有對象。

飾演神父的法比歐為戲增胖15公斤,什麼都吃!導演柳廣輝讚法比歐敬業,試鏡時穿著全套神父裝前來,法比歐則說,私下也會穿神父裝和陳昊森到大安森林公園吹奏小號、喝咖啡,「這樣能幫助自己很快入戲」。

電影9月30日中秋節全台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