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曬自拍美照。(圖/翻攝IG)
小S曬自拍美照。(圖/翻攝IG)

綜藝天后小S即使42歲還是3個孩子的媽,但臉蛋和身材仍保養得宜,近日她曬出超近自拍,無暇肌膚讓網友直呼「美到沒朋友」。

小S曬出超近自拍,配文寫下:「沒事,就覺得自己很漂亮!」只見她雙頰紅潤、氣色超好,臉上根本沒有皺紋和瑕疵,完全看不出42歲,驚艷粉絲。

粉絲留言「你這麼多年才知道你漂亮啊」,小S幽默回「偶爾會忘記」,還有人喊話她狀態這麼好,快出來工作吧,她也回快了,似乎已有新工作計畫。

小S回覆網友。(圖/翻攝IG)
小S回覆網友。(圖/翻攝IG)

而常常和林志玲鬥嘴比美的她,最近常被指婚後臉蛋變了,因此不少網友也頻誇她「比林志玲美」,侯佩岑也留言讚:「美到巔峰」。

更有人大讚「演藝圈的美貌排行榜,你第一,大S第二,第三我排不出來」,她也回「演藝圈只有大小S啊!你不知道嗎?」但有網友再問「志玲姐姐可以排第3嗎?」她也假裝生氣嗆「聽不懂耶?你是地球人嗎」,讓網友都笑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