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傑16日攻下全場最高17分,代表無論什麼比賽他都一樣認真。(黃及人攝)
林志傑16日攻下全場最高17分,代表無論什麼比賽他都一樣認真。(黃及人攝)

挑一場吧!彰化體育館16日擠進5千多名球迷,就是為了爭睹經典明星隊出戰未來之星隊的BE HEROES經典挑戰籃球賽,經典明星隊也靠「野獸」林志傑17分帶領,終場90比80輕取未來之星隊,也算老大哥好好給小老弟上了一課。

「透過這次經典賽,讓球迷可以看到這些未來之星的表現,這些年輕人更是中華隊的未來,大家都是很好的球員,」攻下全場最高17分的林志傑表示,「像是林庭謙、高國豪兩人都很不錯,真的很開心能在疫情過後,重新回到球場打球。」

林志傑可是相當認真對待這次經典賽,打到最後21秒,明明場上早已大勢已定,林志傑卻毫不客氣賞了未來之星隊後衛陳又瑋一記麻辣鍋,可惜裁判認為是妨礙中籃,陳又瑋兩分進算,「當時我也沒想什麼,只是一個想要封蓋的球而已。」

「其實最近我都跟著富邦勇士練球,剛好可以利用這次比賽當作驗收或是修正,」林志傑說,「我想球迷可以利用這次比賽,看看這些年輕球員在美國學了什麼,或是場上能有怎樣的表現,我相信這些對他們絕對可以帶來幫助與發展。」

未來之星隊則以林庭謙與吳永盛各有12分最高,林庭謙賽後表示,「真的很感謝有這個舞台可以表現,我們更可以從這些老大哥的身上,學習更多處理球上的經驗,像是我們在場上都會太過急躁,老大哥的場上處理球確實值得我們學習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