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務黃金鼠「劈腿撐牆」自信爆棚 網笑:湯姆克魯鼠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特務黃金鼠「劈腿撐牆」自信爆棚 網笑:湯姆克魯鼠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圓滾滾的黃金鼠軟萌得像顆麻糬,擄獲不少人的心。日本就有一隻名叫「赤丸」的黃金鼠,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,沒想到這天主人讓牠從籠子內出來放風時,一時之間卻找不到牠的身影,後來竟看見牠「忍者魂」上身,使出飛簷走壁之術,手腳並用的撐在琴袋和牆壁中間,自信爆棚的模樣讓網友全笑翻了!

日本飼主「@xrariranx」日前在推特上出賣家中黃金鼠滑稽逗趣的一面,年僅2個月大的赤丸,最開心的莫過於每天的放風時間,只見牠不斷在房間內穿梭探索,飼主也會緊盯牠的蹤跡,確保安全。

不過這天,飼主一個閃神,卻突然找不到赤丸的下落,經過一陣搜尋後,竟然看見牠手腳並用的一手撐著琴袋、一手撐著牆壁,定格在高處,彷彿在向飼主炫耀「怎樣我很厲害吧!」讓飼主看了又好氣又好笑。

照片曝光後網友全被赤丸高超的身手給圈粉了,紛紛留言直呼「拍攝者不救?」、「特務鼠鼠」、「忍術:飛簷走壁之術!」、「湯姆克魯鼠」、「原來是蜘蛛人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