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汪咬球球想玩你丟我撿 無辜眼盯雕像:怎麼不理我?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呆汪咬球球想玩你丟我撿 無辜眼盯雕像:怎麼不理我?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部分的狗狗精力都非常充沛,需要主人陪伴牠們外出散步、奔跑,或是一同玩遊戲來消耗發洩,而有些狗狗也相當親人,只要看見人類就會很友善地和他們互動。英國一隻10歲的狗狗日前和主人一起出門,在路上看見了一個人後就興奮地咬著球球想要和對方玩「你丟我撿」的遊戲,然而這個對象竟是一座「雕像」,一旁目睹全程的主人頓時哭笑不得。

根據外媒報導,10歲的切斯特(Chester)前陣子和主人一同到英格蘭的守望港(Watchet Harbor),牠看見了一個人類坐在路邊似乎相當悠閒,於是立刻咬起自己的球球跑到對方面前,把球遞給他之後就用濕潤的大眼緊盯,希望對方可以和自己一起玩「你丟我撿」的遊戲,等了一會兒,切斯特發現那個人沒有任何反應,立刻咬著球轉了幾圈,向他展現自己的才藝示好,不過結果仍舊不如預期。

目睹全程主人對於愛犬的舉動相當哭笑不得,因為切斯特想一起玩耍的對象竟是一座漁夫造型的「雕像」,一名男子似乎也看不下去狗狗期待落空的樣子,將球放到了雕像的手上,意外地製造了「丟球」的效果,讓切斯特感到非常開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