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Ben透露徐小可萌生退出演藝圈的想法,卻被鄉民女神黃瓊慧狠酸:「假掰的SOP我看多了」。(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’s Family、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臉書)

藝人徐小可日前不滿停課標準,在直播批評衛福部長陳時中「一天到晚練肖話」,遭大批網友留言謾罵,夫妻倆也緊急道歉企圖滅火,昨(18日)夫妻倆再度開直播,除了警告酸民不要把孩子的隱私搬上檯面,否則將會提告到底,阿Ben更透露老婆為此事相當煩惱,已經萌生退出演藝圈的想法,不過卻被鄉民女神黃瓊慧狠酸:「這種假掰的SOP我看多了」。

徐小可夫妻昨(18日)開直播警告酸民,若是繼續轉傳小孩照片,不排除提告到底,對此,鄉民女神黃瓊慧忍不住反問:「你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」,接著指出徐小可警告網友轉發自己小孩的照片,是侵犯隱私的行為,畢竟他們不是公眾人物,但重點這些照片都是徐小可公開PO在臉書上,直言:「不覺得自相矛盾嗎?素材就你們自己提供的啊」。

黃瓊慧表示明星不想曝光小孩,都會在小孩眼睛上打碼來保護,但是從沒看過徐小可夫妻做出這件事,不就意謂著想要跟所有人分享家庭生活,接著提到阿Ben和徐小可揚言要「退出演藝圈」,她則狂酸:「演藝圈你自己想退就退,跟退讚一樣,不用特別情緒勒索粉絲啦」,直言:「這種假掰的SOP我看多了」。

阿Ben和黃鐙輝所屬的「板凳樂團The Bench Band」, 日前也由經紀人發聲道歉,坦承身為公眾人物卻做出不智行為,因此將提撥下月演唱會門票的10%收入,捐給疾管署造冊需要接受幫助的單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