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ina Linn被網友封為「最辣護理師」。(圖/ carinalinn_IG)

台灣26歲美少女護理師Carina Linn,擁有傲人魔鬼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最辣護理師」,近來她在instagram表示「自己迷失了好一陣子了」,情緒似乎相當低落,不過一張身穿V領上衣炸岀超深事業線的辣照,意外成為網友焦點,也掀起一陣討論。

最辣護理師Carina Linn在instagram吐露心聲,表示走進商場完全是意料外的事,也因此特別想念過去擔任護理師時,過著有成就感且安穩平實的生活,雖然經營服飾品牌獲得不錯成績,也心存感激能有機會證明自己,沒想到為了爭取應有權益,卻遭打壓、威脅,甚至心情低落到需要求助心理諮商,不過隨著這段時間沉澱後,體悟到人生「不是得到,就是學到」,決定重新出發追求夢想。

Carina Linn也貼岀在公園野餐的照片,只見她坐在野餐墊上,對著鏡頭擺出招牌甜美笑容,身穿深V上衣更凸顯岀火辣身材,只見一對車頭燈幾乎炸岀,深邃事業線更是一覽無遺,讓所有人看的血脈賁張,接著紛紛留言為她打氣:「加油,一定會順順利利」、「相信自己,一切最美好的才正要開始」、「很開心妳能夠重新出發,也希望照片裡的妳是真心快樂」。

Carina Linn雖不吝嗇曬辣照大秀身材,卻曾被部分網友質疑隆胸,讓她氣得一度在社群網站上曬出X光照及關閉個人IG,強調身材沒有造假,更不忘反擊酸民:「我認真工作,我認真生活,你只是可悲在螢幕後面嫉妒別人生活比你豐富,所以基本上一事無成的你,講出來的話跟你腦袋裡的東西...如出一徹都是垃圾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