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惠珍驚傳染疫。(圖/翻攝自韓惠珍IG)

南韓超模韓惠珍身材高挑勻稱、五官精緻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,更因成為綜藝節目《戀愛干涉團》(Love Naggers)班底慢慢打開知名度,然而日前她卻傳出確診消息,這期間她有前往SBS電視台和KBS電視台錄影,2大電視台立即進入警戒,相關接觸者都要自我隔離,進行篩檢。

不僅是韓惠珍確診,這段時間感染新冠肺癌的藝人不計其數,整個南韓演藝圈都爆發危機,連李政宰首度挑戰執導演筒新片《Hunt》(暫譯),卻因為電影製作公司「Sanai Pictures」老闆韓在德(音譯)和一名工作人員確診,最後只能取消原訂拍攝計畫。

不僅影視圈淪陷,歌手徐仁英日前也驚傳染疫,她出身女團Jewelry,因實境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為人所知,近期她行程滿檔,才剛參與《戀愛道士》、《大韓外國人》等綜藝節目,沒想到就確診新冠肺炎,經紀公司也立刻宣布她暫停所有工作行程並進行隔離。

除此之外,YG娛樂公司的新人男團「TREASURE」成員道榮也傳染疫,他在進行廣告拍攝前,先自行在家篩檢,沒想到竟是陽性反應,同團成員及接觸過的工作人員目前都已經進行PCR篩檢,所幸所有人都是採陰性,南韓的疫情大爆發,直到現在都還在持續延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