苟芸慧3年前嫁給「錫礦大王」後人陸漢洋。(圖/翻攝自joyfulck IG)

37歲港星「苟姑娘」苟芸慧曾與天王郭富城有一段情,也因長相神似林熙蕾,被封為「港版林熙蕾」。2018年她嫁給「錫礦大王」後人、賽車手男友陸漢洋,脫離「處女黨」成員身分。今(22日)港媒報導,近日苟芸慧剛從加拿大回香港接受隔離,沒想到在飯店休息時不慎撞傷頭,血流如注送醫,由於傷口靠近眼睛,一度傳出有失明風險,幸好送醫包紮後已無大礙。

苟芸慧小時候曾在台灣就讀小學,10歲時才移民到加拿大多倫多,2009年她參加國際中華小姐比賽獲得冠軍,從此踏入演藝圈,後來她曾與郭富城傳交往,還被指是郭富城與熊黛林之間的第三者,苟芸慧當年被問此事委屈落淚,也傳出郭富城隔空安慰她,「清者自清,但我跟她真的不是很熟,對她很不好意思」。

苟芸慧、陸漢洋近年忙拚生子。(圖/翻攝自joyfulck IG)

苟芸慧先前與鍾嘉欣、李亞男、王君馨、岑麗香因宗教信仰,被外界封為「處女黨」,2018年苟芸慧嫁給陸漢洋後,晉升為貴婦一族,近年苟芸慧為拚生子凍卵,多次傳出發福,去年8月被爆她身體還沒恢復就急忙投入工作,某日上午自己出門慢跑,期間頭暈冒冷汗,回家後呼吸困難、差點休克,醫生指她幸好及時送醫,否則真有生命危險可能。

據《東網》報導,苟芸慧先前到加拿大探望親人,最近在飯店接受隔離,傳出頭受傷送醫,求證她本人,苟芸慧無奈說前兩天遇到生理期,她躺在床上看iPad時突然頭暈,被平板砸傷眼角,就送醫治療,又因苟芸慧正在隔離期間,醫院特別做足防疫措施接她到醫院,傷口很深,但幸好沒傷到眼睛,陸漢洋也說很心疼太太受傷,問他為何沒陪苟芸慧回加拿大?他稱妻子那時候想念家人,但陸漢洋工作纏身,才只好讓苟芸慧獨自返家探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