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鈞豪(左起)、張立昂、柴智屏以及蔡凡熙昨出席海選活動起跑記者會。(粘耿豪攝)
段鈞豪(左起)、張立昂、柴智屏以及蔡凡熙昨出席海選活動起跑記者會。(粘耿豪攝)

經典韓片《我的野蠻女友》時隔20周年將翻拍華語版,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邀張立昂擔任製作人,兩人與蔡凡熙、段鈞豪12日出席「尋找野蠻女友」全民大海選活動起跑記者會,張立昂當場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不到半小時就收到234萬浪花禮物(虛擬幣換算約23萬台幣),展現超高人氣。

張立昂認為自己不會是很兇的製作人,柴智屏則讚他是聰明的雙子座,第1次當製作人不恥下問,勇於表達意見。張立昂說曾有人推薦女主角人選為曾之喬或王淨,但他說要等劇本出來後才能決定,至於車太鉉飾演的「牽牛」,柴智屏笑說當初聊到若主角們已50歲的話,怕女友又愛碎念的男主角挺適合找卜學亮演。

現實生活中張立昂曾交過野蠻女友,吃醋耍脾氣時需要哄她,有時覺得挺可愛,但頻率不能太高,不然就變成公主病。蔡凡熙以往都跟同年紀女生交往,欣賞野蠻女友的姊姊型,因他自認沒主見,甘願受她控制,心中的野蠻女友是郭雪芙;而段鈞豪也遇過掌控慾很強的女友。

柴智屏表示,華語版《我的野蠻女友》將邀韓國編劇共同合作,總共10集,每集製作費至少1000萬,總製作破億,23日海選起跑,預計明年農曆年後開拍,下半年上檔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