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芊妤3月打完新冠肺炎疫苗,時隔12天宣布流產。(圖/翻攝自IG)
林芊妤3月打完新冠肺炎疫苗,時隔12天宣布流產。(圖/翻攝自IG)

香港女星林芊妤(Coffee)擁有甜美外型、火辣身材,有「港版瑤瑤」封號,2018年和老公翟志榮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,轉型當起瑜珈老師,目前育有一子,今年3月她去打疫苗,未料不久後就自爆第二胎流產,引發外界熱議,而她也走出陰影,近日在社群平台曬出比基尼辣照。

林芊妤現為瑜珈KOL,在IG擁有101萬粉絲,除了教瑜珈,去年還創自家瑜伽服品牌大受歡迎,近來推出比基尼泳衣款式,她也親自當起模特兒,日前就在IG分享實穿照,寫下:「鮮黃色的bikini拍照很亮眼」,並擺出瑜伽姿勢,大秀苗條曲線,平坦小腹加上穠纖合度的修長美腿,好身材看不出是個有2歲孩子的媽,吸引網友狂讚「好美」、「妳穿黃色好適合好好看」、「喜歡 太美了」、「好瘦 辣媽」。

林芊妤辣曬比基尼,大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林芊妤辣曬比基尼,大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林芊妤辣曬比基尼。(圖/翻攝自IG)
林芊妤辣曬比基尼。(圖/翻攝自IG)

林芊妤3月底發文透露已接種復必泰疫苗(台稱:輝瑞疫苗),後來有好幾天沒更新近況,4月初才自爆不幸流產,消息一出,林芊妤遭外界質疑備孕還去打疫苗,她就回應之前雖然一直在備孕,但當月有刻意在排卵期沒行房避孕,打算打完疫苗幾個月後再試,未料反而意外懷孕,讓她直呼是天意,事後受訪也強調醫生表示可能是胚胎問題或是因為打針影響免疫力,所以她不可能完全歸咎於疫苗,因此不願做任何評論。

不過林芊妤也坦言確實後悔打疫苗,「早知道有寶寶就不會接種」,因為當初老公認為打疫苗才比較安心,加上她因為工作的關係,常常要接觸外人,所以為了保護自己和孩子,還是覺得應該要接種,而她流產後雖然心情不好,但過了一兩天就釋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