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近日曬出穿搭照,秀出絕美長腿。(圖/IG@ jin_a_nana)

南韓29歲知名女星NANA(林珍兒),即將於3月24日推出全新電視劇《Oh!珠仁君》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們分享生活的她,近日曬出一系列穿搭照,辣秀纖細「鉛筆腿」吸引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NANA擁有絕佳的時尚品味,並經常以前衛、時髦的穿搭風格而受到網友讚賞,近日NANA於IG上PO出一系列穿搭,只見她穿著一件黑色的襯衫造型洋裝靠著牆壁,由下往上的拍攝角度讓一雙修長美腿完整呈現,加上性感黑絲與跟鞋點綴,更加拉長腿部的線條,令網友看到後忍不住大讚「這腿太絕了」、「NANA真是又美又有腿」、「女神又用腿殺人」。

多日前,NANA也曾在IG上曬出穿搭辣照,身穿藍紫色短版毛衣的她,將胸口的拉鍊拉低,並舉起雙手,秀出性感鎖骨與火辣水蛇腰,曼妙的極致曲線,同樣讓粉絲們驚艷。

NANA過去曾以女團After School的身分出道,因神似混血的精緻五官而兩次入圍並獲得「全球百大美女」的第一名寶座,加上171cm的高䠷身材,使她在女團時期便獲得大眾喜愛。但自從After School裡的成員合約陸續到期後,NANA便將事業重心轉往戲劇圈發展,陸續在《Kill It》、《JUSTICE》、《出師表》等劇中演出,今年也將推出《Oh!珠仁君》及《自白》兩部作品。

NANA在《Oh!珠仁君》中,將飾演一名不會談戀愛的喜劇女演員,與飾演驚悚電視劇作家的李民基,大談急遽差異化的浪漫愛情,讓人十分期待兩人會擦出什麼精采的火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