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寶爸么兒全身30%燙傷住加護病房,讓陳沂怒轟應該「褫奪親權」。(圖/陳沂臉書)

台中五寶爸去年為籌措女兒醫藥費,上網便宜賣推車引發熱議,沒想到昨(28日)又被爆年僅7個月大的小兒子因為洗澡時疏忽,導致全身近30%皮膚燒燙傷送醫,醫院也通報重大兒虐評估,對此網紅陳沂怒斥:「這種就該褫奪親權吧」。

五寶爸昨(28日)傳出年紀最小、年僅7個月大的兒子,因為洗澡不慎導致全身近30%燒燙傷,包括肚子、大腿兩側及左手臂等處都受傷,送醫治療後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中,院方收治後通報重大兒虐評估,目前社會局已介入了解狀況,對此陳沂表示五寶爸又鬧出洗澡燙傷小孩事件,直言此行徑應該可以褫奪親權,接著表示自己努力賺錢,繳的稅卻被迫養窮人跟他們不負責任生出來的小孩,無疑在懲罰努力賺錢的人,接著怒嗆:「窮人又廢不就該通通抓起來勞改嗎」。

對此網友紛紛留言:「可以先強迫結紮嗎?這種人不配養孩子,孩子都生幾個了,不會先試水溫洗澡,有夠扯」、「不負責任生五個……然後利用國家社會救濟他」、「這樣家庭養大的孩子實在也是社會隱憂」、「捐錢想救的是五寶小孩,不是留爛攤子當爸的」。

之前五寶爸得到新工作後,僅工作5天就聲稱日兼2份差,導致每天僅能睡3小時,由於過於疲累便提出離職,對此陳沂痛批「做愛就不累」,更不諱言5寶爸就是「裝弱勢者」的縮影,並不值得同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