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模隋棠是演藝圈的辣媽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名模隋棠是演藝圈的辣媽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名模隋棠2015年與老公Tony結婚,陸續生下大兒子Max、女兒Lucy,以及小兒子Olie,幸福組成一家五口,而昨(8日)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,隋棠則在臉書宣布,家中添新成員:退役導盲犬Ruby,隋棠也發文祝賀老公Tony「晉升四寶爸」。

隋棠選在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曬出家庭合照,並報喜:「Hi Ruby!防疫期間我們意外的迎來了我們的防疫寶寶-一隻退役導盲犬Ruby」,照片中,老公Tony兩手牽著孩子、女兒手中則牽著毛孩子,而回到家中,Tony、三個孩子和毛孩子更是玩得不亦樂乎,畫面相當溫馨、有愛。

隋棠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)
隋棠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)

隨著毛孩子的加入,讓隋棠直呼:「讓本來就夠忙碌的生活,簡直已分不清楚是窒息式幸福感,還是幸福式窒息感」,同時,隋棠也不忘向老公喊話:「祝晉升四寶爸的Tony哥,還有全天下的爸爸,父親節快樂喔!」

隋棠領養退役導盲犬,吸引網大讚她很有愛「謝謝棠棠給牠一個溫暖幸福的家」、「有狗狗陪伴長大的童年很幸福」、「領養退役導盲犬,好棒喔,充滿幸福感」。

其實,隋棠相當喜愛毛孩子,長期關注動保議題的她,過去就曾積極為動物發聲、上街頭聲援,並推出紀錄片《十二夜》,且隋棠去年出席活動時,就表示希望讓小動物進入小孩的生活中,因此正計畫擔任導盲犬寄養家庭,如今隋棠領養退役導盲犬,人美心美獲得外界狂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