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多歲的年輕情侶來看診,女生疑長痔瘡,觸診一摸發現「肛門在震動」,醫師再度詢問之後,兩人才說出真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不小心玩太大了!大腸直腸科醫師蕭慕琦在節目上分享,20多歲的年輕情侶來看診,女生說自己大便大不乾淨,疑是長痔瘡,安排內診檢查,醫師觸診發現「肛門在震動」,讓她驚覺不對勁,再度詢問對方才坦承是「玩膩有線的情趣用品,改用無線,結果不慎卡在裡面。」成功取出後,情侶倆立刻羞得落荒而逃。

蕭慕琦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上分享,曾在門診遇到一對20多歲的年輕情侶,女生表示自己不太舒服、想要看痔瘡,指出大便有種大不乾淨的感覺,也不太確定此狀況持續了多久,因此只好替其安排內診,檢查「痔瘡」的狀況。

蕭慕琦表示,初步檢查患者的屁股與肛門,都沒有發現異常,因此懷疑是「內痔」導致其排便不順,便將手指伸進肛門中檢查,結果指尖卻傳來震動感,讓她非常疑惑,再度檢查觸摸仍能感覺到震動。因此,只好向女患者確認是否在肛門裡面放了什麼?

蕭慕琦指出,問題一出,女生羞的說不出話來,而在外等待的男友才坦承,兩人剛剛在家裡玩情趣用品,但平常有線的玩膩了,現在想要玩一點無線的,結果不小心就卡在裡面出不來了,只好趕緊來看診,希望醫師能幫忙取出來。

蕭慕琦表示,將卡在肛門中的情趣用品取出來後,便轉交給護理師,結果對方驚奇的說:「它還在動耶!」詢問那對情侶是否要帶回家,兩人連連說不,便尷尬地拿著批價單落荒而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