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以狂野的粉色印花裙穿出時尚感,大膽跳脫單色系的無聊穿法。(圖/IG@vicky_7155)

38歲台灣女星曾莞婷以天使臉蛋與168cm好身材走紅,從台劇女神一路晉升時尚咖,深受大票男女粉絲喜愛,近日她受邀出席時尚活動,火辣穿上斜肩裙展現誘人的直角肩。

親民的曾莞婷時不時就會透過IG曬出工作照與粉絲互動,近日,她受邀出席華裔設計師 Daniel Wong 的大秀活動,就以一身斜肩挖空裙現身,以狂野的粉色印花穿出時尚感,大膽跳脫單色系的無聊穿法,同時拼接嫩紫色的紗裙,展現迪士尼公主風。

曾莞婷這次雖然沒露腿,也照樣透過高衣Q穿出逆天身材,她也不忘在貼文中寫下:「朋友說我是壞皇后,怎麼我不是白雪公主嗎?只好拿最甜美的一張照片當封面來對付你們!」以俏皮發言逗樂大票粉絲,引來熱烈回應:「明明就是漂亮小公主」、「你可以做我的公主」、「白雪壞皇后也不錯的選擇, 女神你說是不是?」、「莞婷女神是最美的」等。

過去曾莞婷在本土劇《世間情》中演活「惡女」郭佳佳一角走紅,精湛演技受封「台劇女神」,雖然形象火辣,私下的她卻靠著活潑個性圈粉無數,目前在IG上已吸引超過94萬人追隨,一舉一動都是焦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