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穿上泳裝大放送。(圖/翻攝自愛雅IG)

愛雅(張艾亞)時常在IG和粉絲分享美照,日前她和郭書瑤、丫頭(詹子晴)、劉品言一群閨蜜去小琉球遊玩,久違大放送泳裝照,讓粉絲們一飽眼福,也開玩笑考粉絲,「上一次好像是我的寫真集呢,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?」

愛雅工作忙碌之餘,也和一群姐妹淘到小琉球輕旅行,期間拍了不少美照,她也大方和粉絲分享,照片中能看到愛雅久違穿上泳裝,寶藍色的圖騰連身泳裝十分顯白,胸前的深V剪裁更是讓豐滿上圍若隱若現,雪白的罩衫下露出一雙白皙的大長腿,看起來性感又不失氣質。

她也在文中透露,當天帶這件泳裝去小琉球,她也和姐妹們分享,「這件很顯白欸!」讓郭書瑤忍不住吐槽,「妳本來就很白了。」一旁的劉品言和丫頭也紛紛附和,讓她害羞地說大家真的很會聊天,但其實她想強調的是這個顏色,不管是誰穿都很顯白。

由於天氣已經變冷,下水要穿防寒衣,愛雅也就沒拍下水照,但還是附上坐在海邊的美照,大方曬出一雙修長的逆天美腿,誠意十足,「大家就勉強看看點點讚吧!久違的泳裝照!」 大放送也引來粉絲們激推,「真的超白,都不用打光」、「我只看到深V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