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星霖、張紀中最近再生一女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杜星霖透露嫁張紀中主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金庸劇導演兼製片人張紀中有個「張大鬍子」的暱稱,現年69歲的他18年前和樊馨蔓結婚,4年前爆婚變,外傳他和38歲助理杜星霖過從甚密,最近兩人生了2胎,張紀中承認兩人關係,並指是離婚後才建立新家庭,而杜星霖曾在散文中透露嫁大31歲張紀中主因,「他的精力體力和活力真的比很多年輕人,也比我好」。

張紀中2016年爆出樊馨蔓婚變風波,女方傳有小王,張紀中則被控也出軌,和助理杜星霖關係親密,先前杜星霖曬出張紀中抱著一位兩、三歲男孩合照,傳出兩人已有愛的結晶。13日《封面新聞》電訪張紀中,他強調:「我和杜星霖是合法夫妻,杜星霖是留學法國的博士生。她在全心照顧我們的家庭和事業,也不是什麼助理。」

張紀中更說:「我現在的家庭也是在上一段婚姻失敗結束後,重新合法建立。我的孩子,都是合法所生。兒子馬丁(嘟嘟俠)也是合法所生」,9月兩人又生下一女「小花仙」,集滿好字,而先前6月時,杜星霖曾發文讚老公照顧小孩都親力親為,雖然年近70歲,總將孩子照顧得服服貼貼,「時間長了,我們嘟嘟俠是很依賴爸爸,不能一眼看不到爸爸」。

杜星霖又說:「很多人不解:我為什麼會愛上一個老頭?且不說愛是緣份天注定,俠大大也真的不是一般的老頭,跟他在一起,會讓人完全忽略掉他的年齡,他的精力體力和活力真的比很多年輕人,也比我好」,並說:「我之所以愛他、欣賞他、敬重他,更是因為以上我描述的一切,這樣一個真真實實的他,一個豪氣橫刀立馬、柔情潤物無聲的大俠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