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上月底閃嫁艾成,升格當人妻的她婚後仍積極工作拍戲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33歲王瞳上月底閃嫁艾成,兩人終結愛情9年長跑,正式結為夫妻,升格當人妻的王瞳,婚後積極工作拍戲,不過她也樂於在網分享工作日常,而王瞳則在今(31日)曬出拍戲摸肚照,並反問:「猜猜為什麼我要摸肚子」。

新婚人妻王瞳今下午在IG曬拍戲日常,照片中她一手摸肚、一手俏皮比耶,王瞳也發文反問:「猜猜為什麼我要摸肚子...」,王瞳下張則是大方掀衣曝真相,原來她肚子上夾著的是拍戲的劇本,王瞳還在文末標記「#肚子也是藏劇本的好所在 #好怕劇本掉出來」。

網友看完王瞳的摸肚照真相後,紛紛留言虧她「這也妳才想的出來」、「肚子吃撐了」、「這招你也想得到」,王瞳也現身回應:「因為劇本太厚太硬 放口袋會被看到...只能...」,同時,也有人建議她「其實...可以...放在內褲裡就絕對不會掉下去」,還釣出王瞳回覆:「哈哈 我明天試試」。

王瞳雖然婚後忙拍戲,不過她談到老公艾成仍藏不住喜悅,王瞳日前就大讚,艾成每天都把家裡整理得很乾淨,讓她工作回家後感到滿足、踏實,字裡行間滿是新婚的甜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