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火前鋒吉米巴特勒(右)強調跟溜馬前鋒華倫之間恩怨已經終結。(美聯社)

儘管外界把熱火與七六人在季後賽首輪碰頭的焦點,全都放在熱火前鋒吉米巴特勒跟溜馬前鋒華倫之間的私人恩怨上面,巴特勒卻不這麼想,17日放話自己完全把所謂恩怨都拋開了,因為他現在要對抗的是溜馬全隊,不只有華倫一個人!

說起巴特勒跟華倫之間恩怨,爆發在今年1月9日的對決,當時熱火122比108擊退溜馬,華倫因為跟巴特勒爆發衝突而被驅逐出場,巴特勒不僅用飛吻送走華倫,更在賽後狂罵華倫是垃圾,根本不可能守住他,兩人之間樑子從此結下。

如今隨著兩人又在季後賽首輪戲劇性重逢,巴特勒決定不再轉移場上焦點,「我不擔心我跟任何人的對決,但我跟華倫之間的恩怨已經完結,那是過去式了,每個人都想編造故事,可是我的工作並非對抗華倫,而是對抗整支溜馬隊。」

就算熱火在例行賽對上溜馬,取得3勝1敗優勢,巴特勒卻不重視這項對決數據,「季後賽是完全不同的比賽風格,時間點也不同了,所以我們不會在意過去的事情,要考慮的是如何擊敗第4次擊敗溜馬,例行賽的事情就留在例行賽吧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