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(Winnie Harlow IG/ winnieharlow)
圖片來源(Winnie Harlow IG/ winnieharlow)

庫茲馬(Kyle Kuzma)在湖人時一直是非常引人注目的球員,他擁有不錯的外型,平時打扮也相當吸睛,而除了場上表現之外,他在球場外的私生活也讓很多人感興趣,其中他曾經與戴文布克(Devin Booker)現任女友詹娜(Kendall Jenner)交往過,當時可說是掀起一陣風波。

而自2020年3月後他被拍到與知名模特兒溫妮哈洛(Winnie Harlow)交往,這位女模特兒最大的特徵就是她患有白斑症,所以臉上和身體外觀十分明顯,不過她沒因為這個疾病受到太多影響,亮麗的外型讓她依然受到時尚圈喜愛。

庫茲馬在與溫妮哈洛交往時則非常高調,時常在社群上面曬恩愛,去年庫茲馬生日時女方更租了一架飛機,上面掛著布條寫:「生日快樂,庫茲馬國王,我愛你–溫妮」,此飛機更飛過迪士尼園區,當時庫茲馬正在為湖人征戰。

不過最近庫茲馬被交易到巫師,這段感情也突然斷了,據知名八卦媒體《TMZ》報導,雙方已經正式分手,不過分手後仍維持友好關係,但如此恩愛的一對情侶為何分手也讓大家相當好奇,不知道是否因為庫茲馬離開洛杉磯,女方有距離上的問題。

溫妮哈洛是一位加拿大人,今年27歲,身高175公分,她曾參與美國知名節目《超級名模生死鬥》第21季,因為患有白斑症造成皮膚有鮮明特徵受到矚目,之後更擔任許多品牌的代言人,也在知名歌手MV中參與演出,算是慢慢竄紅的一位模特兒。

另外庫茲馬去華盛頓也算展開新生涯,因為從2017年他就一直在湖人打球直到現在,曾在2019年1月對活塞攻下生涯新高41分,率湖人以113-100獲勝,去年更是隨隊拿下NBA總冠軍,不過庫茲馬生涯表現並不穩定,常常被視為交易籌碼,如今他真的離開湖人,祝福他有更好的表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