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雷索下個球季即將穿回快艇球衣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布雷索下個球季即將穿回快艇球衣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根據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16日搶先爆料,快艇決定送出貝弗利、隆多與奧魯圖,跟灰熊換回布雷索,期望能夠真正補強後場戰力,也讓布雷索回到自己生涯前3年所待的老東家,他在2010年以第18順位被鵜鶘選上,隨即被交易到快艇。

快艇這筆交易的真正用意,還是希望找來一名真正夠格的控球後衛鎮壓後場,畢竟貝弗利向來重防輕攻,也常受到犯規過多問題影響,隆多則在上季用路威廉斯從老鷹換來,卻明顯水土不服,也讓快艇「雙星」里歐納德、保羅喬治相當不滿。

如今快艇重新找回31歲的布雷索,他上季效力鵜鶘場均拿到12.2分、3.8助攻與3.4籃板,卻被鵜鶘在本月7日交易到灰熊,也讓快艇用3換1的方式重新找回洛杉磯打球,可惜里歐納德下個球季提前宣告報銷,想要跟雙星聯手還需等等。

不過有了布雷索的加盟,這下子快艇總教練泰隆盧也要傷腦筋怎麼安排後場調度,因為雷吉傑克生上季季後賽打出生涯代表作,屢屢幫助快艇搶下勝利,到底下個球季的後場指揮官任務要交給布雷索?還是雷吉傑克生?泰隆盧必須好好思考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