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歲全智賢「胸口失守」深V洋裝辣曬北半球(圖/Alexander McQueen)

南韓38歲知名女星全智賢,過去曾以電影《我的野蠻女友》及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、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等戯紅遍全亞洲。近日她接下國際知名服飾品牌代言人,在網路上率先釋出秋冬形象照,難得畫上鮮艷紅唇的她再度電暈一票粉絲。

全智賢距離上一部電視劇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後,已有4年未推出新作品,幾乎將重心轉往家庭及慈善事業令粉絲們十分思念,直到今年才在Netflix製作的《屍戰朝鮮》(第二季)最後一幕中短暫現身10秒,卻也成功製造話題,經紀公司順勢宣布她將以《屍戰朝鮮》的前傳及《智異山》強勢回歸電視圈,讓網友忍不住暴動。

而今年成功接下英國品牌「Alexander McQueen」韓國區代言人的她,在近期公開了4日到訪專賣店的美照,只見她穿上品牌2020年秋冬新品,一身深藍色的V領連身洋裝秀出香肩與黑影深溝,搭配俐落的ALL BACK髮型與紅唇,再現女王氣勢,網友看了也紛紛大讚「姊姊美慘了」、「這眼神會殺人」、「愛死這紅唇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