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暗榮耀》飾演空姐的女星車珠英在戲中無預警上空,她親自說明原因。(圖/IG@jooyoungthej)
《黑暗榮耀》飾演空姐的女星車珠英在戲中無預警上空,她親自說明原因。(圖/IG@jooyoungthej)

Netflix熱播韓國影集《黑暗榮耀》10日推出下半部,除了解開結局之謎,許多經典場面也備受討論,其中飾演空服員崔惠程的車珠英無預警脫衣全裸,引發熱議,也出現是否為替身或是CG的質疑。車珠英沉默5日,今(15日)受訪時承認胸部是CG,也說明為何設計脫衣劇情的原因。

《黑暗榮耀》劇情描述文同珢(宋慧喬 飾)高中時被「霸凌五人幫」朴涎鎮(林智妍 飾)、全宰寯(朴成勳 飾)、李蓑羅(金赫拉 飾)、崔惠程(車珠英 飾)及孫慏梧(金建宇 飾)嚴重欺負而主動退學;為了向霸凌者復仇,文同珢等到朴涎鎮達成賢妻良母的夢想後,暗中設下陷阱,引誘霸凌五人幫自相殘殺。

第二部劇情中,崔惠程有裸露的鏡頭,包括經不起朴涎鎮的言語刺激,憤而脫下浴袍,直接在鏡頭前露點,以及與全宰寯泡湯、背部全裸的畫面,讓觀眾好奇是否為替身或CG處理。根據韓媒《韓國日報》報導,車珠英表示她跟編劇、導演有針對這場露胸戲討論過,認為這是必要的,因為符合該角色的設定,「崔惠程從來不曾贏過朋友們(霸凌團四人),能拿出來炫耀的就是自己的身體,所以沒有比起脫衣露身材更能讓其他朋友們羨慕了。」

由於崔惠程的角色設定是隆乳過,但車珠英的胸部是真的,「所以就在必要部位用CG處理了。」雖然有靠CG,但車珠英坦言:「還是有露出我自己的身體。」接著提到拍攝時,劇組已找好替身和使用CG的準備,她本身也有調適過。到了後製階段,幕後工作人員費盡心血,使用所需的部分完成這場露胸戲。

除了露胸,崔惠程還有一場展現身材的場景,在浴缸前慢慢脫去衣服,以全裸的背影與全宰寯一起泡在浴缸內;對此,車珠英承認這場是替身演員,再三強調雖然裸露戲有CG處理,她還是有露出身體,想化解上半身都靠合成的質疑。

《黑暗榮耀》第 2 部 | 正式預告 | Netflix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,勇於求助,遠離網路霸凌!檢舉網路霸凌iWIN熱線:02-33931885、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 1953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