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encici(右)日前受邀到巴黎時裝周,巧遇偶像泫雅開心合照。(華研國際提供)
Karencici(右)日前受邀到巴黎時裝周,巧遇偶像泫雅開心合照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Karencici日前應國際彩妝品牌M·A·C邀請,前往巴黎參與時裝周盛會,遇上主辦單位保密到家的南韓女歌手泫雅和搖滾天后艾薇兒,並與泫雅留下難得合影,事前完全不知情的她,瞬間變身小粉絲,高喊:「不可思議,太開心了!」

Karencici在當地期間,特別是朝聖巴黎的咖啡和麵包,團隊也帶著她品嘗巴黎的各種美食,其中一站來到當地非常著名的美食餐廳KONG,該餐廳也是知名影集《慾望城市》的拍攝地點,其特色是滿足巴黎人對日本東京的想像,Karencici點了招牌的鴨肉料理,一嚐當地特色美食。

她與團隊這次行程幾乎都是西式料理,讓自認是「亞洲胃」的Karencici有點不習慣,團隊因此帶她去品嘗全巴黎最好吃的越南河粉,一解想吃之苦。此外,在出發前,就想著要幫媽媽添購新包包的Karencici,也把握工作空檔,為媽媽和朋友們準備伴手禮,精打細算的她花了將近6位數購買禮物,笑說:「回去後要好好的工作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