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n(右)和War今將舉辦粉絲見面會,昨接受台媒聯訪。(大國文化提供)
Yin(右)和War今將舉辦粉絲見面會,昨接受台媒聯訪。(大國文化提供)

因泰國BL劇《學長的愛情攻心計:愛情力學》暴紅的CP組合Yin和War首度來台,今將舉辦「蜜月小旅行」粉絲見面會。他們活動前3天抵台後已先安排小旅行,4日受訪時表示,對於九份老街印象最深刻,「很多小吃攤販會講泰文,牌子上也寫著泰文。」還逛了101,War笑喊:「101太高了,怎麼樣都拍不下,最後用很仰角方式來拍。」

得知2人在台買的「情侶裝」同款已被粉絲搶光,他們當場學中文、並模仿林柏宏在電影中的口頭禪,用高8度喊:「不敢相信。」

Yin提到,因為他錯估天氣,帶來台灣的衣服不夠暖,便趕緊到附近店家添購新衣,War也補充:「經紀人說如果要穿一樣的衣服,就直接買給你們穿,免費的當然好啊,才有情侶裝的誕生。」粉絲見面會今將在ZEEP NEW TAIPEI登場,2人期待見到台灣粉絲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