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媒驚爆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離婚。(圖/取自微博、IG)
日媒驚爆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離婚。(圖/取自微博、IG)

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和女星工藤靜香結婚23年,始終恩愛如昔,還育有2個漂亮女兒,一直是演藝圈的佳話,不過婚姻多次被唱衰,屢傳婚變,近日又遭日媒爆料,兩人已談好離婚,預計會在4月宣布,震驚外界。

據日雜《FRIDAY》報導,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已離婚,但因為礙於木村和綾瀨遙主演的電影《THE LEGEND & BUTTERFLY》1月27日上映,加上他新劇《風間公親-教場0-》4月要開播,怕模糊焦點才遲未公布。

而日媒更暗示工藤靜香之前在《紅白歌唱大賽》後台遇到舊愛、X JAPAN隊長YOSHIKI,兩人舉止親密,且2個女兒木村心美、木村光希都已年滿20歲,被認為是離婚的好時機。

對此,工藤靜香面對記者追問,噗哧一聲笑出來,並表示「大家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吧,隨便你們寫,我想這不是一個需要讓大家特意來問的話題,我什麼都不會回答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