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聖經(左)和金英光昨在《原來這就是愛啊》記者會上俏皮比愛心。(Disney+提供)
李聖經(左)和金英光昨在《原來這就是愛啊》記者會上俏皮比愛心。(Disney+提供)

Disney+韓劇《原來這就是愛啊》21日舉辦線上記者會,導演李光英率主演群金英光、李聖經、盛駿、安喜延(HaNi)、金叡園出席,李聖經在劇中戀上破壞自己家庭繼母的兒子金英光,上演一場復仇虐戀,提到此次的合作,2人皆笑曝,因為是多年好友,拍攝現場還故意不跟對方有太多的接觸,才有辦法好好入戲。

李聖經表示「因為我們關係本來就很好,直接來的話,可能會很難入戲,拍攝初期英光哥哥便開始故意疏離我」,金英光也說「我在現場一直躲避著聖經,因為不能破壞氣氛嘛,我們實在太熟了」。被問及拍攝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,金英光補充「每次聽到導演提醒我『嘴角好像上揚了喔』,我就會趕快逃跑,不過聖經真得相當開朗,每次我跑,她就會追過來」,感謝對方讓現場氣氛變得很好。

李聖經飾演的「宇宙」遭受父親意外過世的噩耗,還被繼母趕出家門,讓她在心底埋下復仇的種子,她表示「拍攝初期一直睡不太著,不斷想著這樣的狀況要如何撐下去」;而金英光飾演孤獨企業家「冬辰」,他盡量不跟身邊的人有太多對話,「想要帶著與世隔絕的那份孤獨感進行拍攝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